if i gonna talk,i just wanna talk.

好き?

  一直以来没有过像旧闻小姐那样对软毛覆盖的四肢爬行动物的异常恐怖感  但是也相当能理解她凭空产生的恐惧感能恐惧到什么程度  毕竟生活在土壤里的某类勤劳的在下雨天就会冒出来的软体动物对于本人来说是不可估量的冲击。
  经常搞不懂对于非人类生物的情感现在是停留在哪个层次 花不如草好看 也没产生过要养花花草草的想法 猫比狗可爱 也没能自己亲手带过猫。大型犬倒是不错 威武又忠诚 是喜欢的类型 想养但可能力不能及。经常看到说 喜欢小动物的人大概温柔又善良 总不是坏人  这个前提下的自己可能不是个好人吧(笑)
  原本也不想以好人自居来着。
  前几天有太阳 总是在宿舍走廊间看见一只灰色的猫 左眼睛周围是黑色的毛 像被涂了黑眼圈一样 没精神地窝成一团  懒洋洋地 尾巴也不动。
  出去晒被子的时候在它脚边经过 它不怕人 也不喵喵叫  只是抬起耷拉的眼皮子瞄我一眼 然后又自己闭上了 面前摆着纸盒子做的窝吧(大概) 旁边一个小食碗 里面撒着些猫粮  肯定是某些个爱猫的姑娘们准备的。
  不晓得是冬天还是春天还是秋天的某些个深夜里 放下手机总能听到走廊里回荡的尖细的叫声 一声接一声 婉转的 颤抖着的 与其说是猫叫  更像是未满月的婴儿。这时候在下就把被子盖过头顶 大气不出 被黑暗包围  猜想是不是有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在经过  会不会发现这间房间里的这张床上的这个人没有睡觉  然后 就不再想下去 已经够恐怖了。
   觉得这只灰猫在某种程度戳中了我的萌点  开始想养猫 想养猫 养我的猫 自己的猫 一个人的猫 从小到大都跟着我的猫 很久很久的猫 灰色黑色白色都好但不是黄色的猫  眼睛可以是奇怪颜色的猫 干净点的猫 能跟我睡一起的猫 不挑食的猫 不会死的猫。
  这是喜欢吗 还是单纯的占有欲 跟着在下这种人类主人的猫会开心吗  知らない。

评论
TOP

© 苏幕不遮 | Powered by LOFTER